随玉而安

本人源凯

执念《源凯 伪现实》十一

和夏幂说通了之后,王源总算放下了一个石头。接下来就是公司和父母这边了。
王源到不是怕,而是任何事情一旦牵扯上了王俊凯,就必须要做到万无一失。
回到酒店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在床上睡着了,电视在播着电视剧。
王源笑了笑,帮王俊凯把被子盖好,转身把电视关了。
许是没有了电视机的声音,王俊凯有点不习惯,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却没有要醒的意思。“你怎么这么晚啊?”
“谈一点重要的事情,所以有点晚了”
对方明显是还没有醒,王源俯下身子,往他额头上亲了亲,手指不停的弄着王俊凯的头发。嗯,好闻的味道。
王俊凯双手攀上王源的颈脖,黏黏糊糊的说了句“下次记得给我打个电话,我会担心你的”
“嗯!睡吧”
好好睡吧,这样我们才有力气去面对明天发生的事情。
你应该不会怪我吧,带着你一起走上这条歧路。
既然已经做好了准备,王源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公司。
真真正正站在公司门口,王源才真的有些紧张,呼了一口气,还是进去了。
娇娇姐还在收拾东西,看见是王源愣了一下,便微笑起来“怎么来这么早?看来是昨天晚上太兴奋了。不管怎么样,恭喜你阿!没想到你小子行动还挺快”
这个笑容,让王源心里一颤。“什么?”
“还不好意思啊?”
听见任娇娇的话王源冷了脸色。
许是看见王源心情有些不好了,任娇娇清了清嗓子说道“你没看新闻吗?昨天你向夏幂求婚的消息现在已经是人尽皆知了”
没有人可以形容王源现在的心情……
求婚?
什么意思?
怎么就求婚了?
所以……是被夏幂摆了一道?
“是的,昨天晚上在咖啡厅,王源已经向我求婚了。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来不及反应,电视播的新闻到是把王源拉回了现实。
电视里的夏幂和昨天晚上简直是两个人,手上还戴着一个钻石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耀眼得很。
“开记者会,我要解释清楚”
“解释什么?”
“这他妈就是一个误会”
可是最终,王源的记者会也没有开成。
解释什么?你以为粉丝会相信你那些大道理吗?在这个圈子里,人们只想看见他们想看见的,谁还会在乎谁的感受。这个事就这么下去,你要是想解散的话,你现在就去说。
想到王俊凯对舞台的渴望,想到他享受舞台的样子,如果失去了舞台……王源连想都不敢想,他的心已经要疼死了。
事情发展成这样,实在是意料之外。
没关系的,只要他们还互相喜欢。
怀着一大堆的胡思乱想,王源还是去了剧组。
刚进门,就听见了里面大吵大闹的声音。
王俊凯的化妆间外面围满了人,包括导演制片人都在。
这又是怎么了?
易烊千玺一脸为难“一大早上就发脾气说不拍了,估计是看见了你和夏幂的新闻”
咬了咬下唇,一而再再而三的向导演保证,待会就可以开机,人群才散开。
里面的人大概是猜到了王源在外面,气哼哼的喊了句“滚开,都滚开。”
忍住要发脾气,王源还是换上了温柔的语气“你先开门,我们有什么事情说清楚”
没想到王俊凯一下子打开了门,脸还被气的通红,明明就是一个小兔子还要换上锐利的眼神“你有这时间还不如去和你的未婚妻恩恩爱爱,我不要你管”
“王俊凯,我很累。”
你可不可以再懂事一点点?王源有些无奈,实在是太累了,一连串的事情,让他心里闷得慌。可如今,连心尖上最疼爱的人都跟他唱反调。
明明就是一句无心之话,可在王俊凯的心里,这就是王源和他在一起很累。实在是太生气了,王俊凯吼了一声“累就分手啊!”
王俊凯一说完,对上王源疲惫又有些震惊的眸子就后悔了。
可心高气傲的性子让他不可以低头,你再哄哄我,我就不生气了。
“好啊!”
仅仅一句话,两败俱伤。
王源说完就离开了。
王俊凯站在原地,想要拉住他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大颗大颗的眼泪落了下来。可还是不甘心,带着怨气对着王源的背影喊了句“我他妈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生气归生气,戏还是要拍。
其实王俊凯到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他只是想争取一点点安全感,只是想要王源哄哄他罢了,然后告诉他订婚的消息都是假的。可王源居然连解释都没有,这才是让王俊凯最伤心的地方。
在王俊凯心里,他爱王源,绝对比王源爱他还要深。所以王源不懂得他的担心和难过。
现下两个人倒是真的伤了心,谁也不理谁。
剧组的人都知道他们吵架了,也不好说什么。
千玺看着两个别扭的人,心里也不好受。明明就是两个相爱的人,怎么性格就都这么倔呢。再看看王俊凯,明明就有一直偷瞄王源,却在王源回头的一瞬间,硬生生的转回视线。
想了想,还是坐在了王俊凯的身旁“这么难受,为什么还要说出那些伤人的话呢?”
“我才没有难受”说完,好像又有点故意似的,嗓子提高了几个调“我兄弟找到了未来的另一半,我开心都来不及呢,怎么可能难受。”
王源听见了,转过身,闭上眼睛休息去了。
这下子王俊凯更气了,一脚踢翻了对面的椅子,委屈的红了眼眶,嘟囔的说了句“不喜欢我还要招惹我。老子没遇到你之前,也是喜欢大美女的。”
千玺把椅子扶了起来,扔给了王俊凯一瓶水“你就继续作吧!你这性格也就王源受得了你”
“你管好你的刘志宏就好”
置气的转过另一边。
搞得好像他欺负了王源一样的,连千玺都站在他那边。
明明交女朋友的是他,求婚的也是他。
现如今,伤了自己心的也是他。
到头来还是自己错了?真是可笑。
爱情从来就不是一方的事,我爱你,并不是代表我可以无限的容忍你的缺点和不足,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路的扶持和包容,一起慢慢的进步,那样爱情才能走得更远。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