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玉而安

本人源凯

执念《源凯 伪现实》二十三

王俊凯生气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即使两个人同在一个屋檐下,愣是一句话都没说。
最重要的是,第二天还凌玉手表的时候还暧昧的开着玩笑。而凌玉全当王俊凯疯了,没理他。
再怎么生气,节目还是准备要开录了。
两个人在节目组的陪同下把行李搬进了节目组安排的地方,那是一个农庄,太阳刺得人的眼睛很疼。
王源几乎一个人包揽了所有的行李,王俊凯也没有觉得抱歉,只是走着他自己的路。
跟拍dv是个小帅哥,忍不住开口问道“你就让他自己拿这么多行李?”
王俊凯对着镜头暧昧一笑“我有低血糖,他担心我”
跟拍dv一副我都懂的样子。
王俊凯却无心再笑了,他自然懂这个节目要的是什么,他甚至觉得他自己虚伪透了。
接下来更是一句话都不说了。
另外一组嘉宾还没有来,农庄的房子是两房一厅,虽然简陋了些,给人的感觉却很温暖。
这个节目好的地方就在这里,除了要出去有跟拍dv,房子里是一个节目组的人都没有的,只是到处都是摄像头就是了。
王源一个人全程的把所有的行李和物品都一一归类分好,有时候处女座的王俊凯看不过去也会过去帮一下忙,只不过脸色从来没有好过就对了。
“你这个脸播出去了,观众会以为我欺负你的”
王俊凯根本无心反驳王源的话,表情却好像在告诉王源,你就是欺负我。
翻了翻冰箱,里面果然什么都没有。“我们去市场买点东西吧!顺便做一些菜,另外一组嘉宾晚上会到”
听到王源这样说,王俊凯直接倒向沙发去。“你戏演得很好”
这句话乍一听,好像跟王源说的话没有什么关系,可王源就是听出来了。
王俊凯在说,今天王源所对他做的事情,不管是一个人拿了所有的行李还是今天在搬行李前在摄像头面前牵了他的手,都是因为在拍节目。
王源笑了笑,走过去,微微低下了头,这个方向刚好可以与王俊凯直视,撇了撇嘴,还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王源就吻了下来。
一个及其短暂的吻。
好像得逞的小兔子,王源勾起嘴角说道“其实我最擅长演这样的戏”说完就拿过节目组留下的车钥匙“走吧!去超市”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猛的看向了几个摄像头,才发现这里是拍不到的。
反应过来王源就是存心在逗他,生气之余还是拿了自己的外套跟着王源的步伐。
存心跟王源作对,他往购物车里放什么,王俊凯就把那个东西又在放回原位。
几轮下来,王源终于是忍不住“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似的,你别忘了,你可比我大一岁”
“我就是这样的,你受得住就受,受不住就回美国去。”
提到美国,两个人的情绪都有些不好。
跟拍的dv看见这个画面,心里咯噔一下。
这画面播得出去吗?
王俊凯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他总是口不对心,总是挑那些王源不爱听的话来说,说到底还是会害怕自己受到伤害罢了。
由于是在录节目,王源也不好说什么。
冷着脸色,购买了所有的食材。
王俊凯也不敢在闹了,毕竟不是谁都会无限的包容自己的小性子,这谁里,自然而然也包括了王源。
回家的路上,王源还拐了两个街角去药店买了胃药。
王俊凯则乖乖的坐在车里,一句话都不说。
夜晚总是来临得这样快,王俊凯安静的看着电视听着厨房里乒乓乓乓的声音,心里很不是滋味。
听到门口有悉悉索索的声音,看来是另外一组嘉宾来了,王俊凯这才站起身去开门。
王俊凯是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是张玉良和他的恋人段子俞。
这五年里除了千玺和刘志宏,王俊凯最好的朋友当属张玉良了。
“你们怎么会?”喜出望外的王俊凯连声调都提高了许多。
张玉良笑了笑,小声说了句“我本来是不想参加的,但是……你懂的。”
王俊凯看了看段子俞,点了点头。
四个人都是老相识,一顿晚餐吃得特别的愉快。
晚上等王俊凯睡过去了之后,王源才从房间里出来,走到房子外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还没睡阿?”
听到后面有声音,才发现张玉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那里。
张玉良坐在了王源旁边,有些愧疚“对不起,如果不是五年前那次意外……”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况且那也不是你的错”
这么多年了,王源也不想再怪谁了。
“其实,我一直怀疑那场意外是人为的,只是……查了几年,没有什么信息”
面对张玉良的话,王源只是慢慢的开了口“我知道是谁做的”
这下子轮到张玉良震惊了。
没有解释前因后果,王源再次开口“以后就当做是场意外就好,我不希望王俊凯知道。”
自然明白王源是什么意思,张玉良也不打算问下去。
“在美国过得怎么样?”
“除了努力的做复健,努力的学习,在美国没有什么好的。”
王源下意识的摸了摸脸,如今是一点伤疤都没有了 可是又有谁知道,他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在美国那几年见不到王俊凯的每一天,对王源来说都没有任何意义,他只能把自己变的更优秀。
外人只看得见王俊凯有多爱王源,可是又有谁知道,在美国的时候,在伤口疼到直冒冷汗的时候,得知王俊凯交了女朋友的时候,王源又是怎么过来的。
见气氛有点压抑,张玉良说道“我给你说一件王俊凯有趣的事吧!”
见王源没有反驳,张玉良开口继续说道“在你离开的第三年,王俊凯那一年情绪都不是特别稳定。我之前听说你养了一条狗叫嘟嘟,我就寻思,叫子俞买了一条一模一样的送给了王俊凯,骗他,说那条狗就是你送了人的。结果那家伙真的就是二十四小狗不离手,还整天嘟嘟嘟嘟的叫,可惜那条狗后来得病死了。我记得那天晚上他很伤心,我于心不忍就告诉了他真相,结果王俊凯只说了句,在他心里它就是嘟嘟。我那时候真的有被王俊凯震撼到。”
王源却低头笑了起来,他的王俊凯从来没有变过,认定的事情就不会改,不管是他还是嘟嘟。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