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玉而安

本人源凯

执念《源凯 伪现实》十三

淋了雨的后果就是两个人都光荣的感冒了,似乎两个人一起赌气般,都不肯吃药。
这可把千玺他们忙得团团转,还好感冒并不是很严重,电影的拍摄顺利的进行着。
本来就已经很麻烦了,直到夏幂来剧组说要来照顾王源,千玺才真正的有点慌。
看见刘志宏把王俊凯支走了,千玺才放心下来。
把夏幂领到王源的休息室的时候,王源还坐在椅子上补觉,因为感冒的关系鼻尖还是红红的。看见夏幂来了,只看了一眼,便又闭上了眼睛。
他现在可没有心力去质问谁。
“还好吗?听说你不肯吃药?”夏幂倒是真的端出了未婚妻的样子。
新闻爆出后,一直不敢接王源的电话。
她承认,这一切都是她设的局。
可是谁叫她爱上了他呢。
“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带了一点鼻音,可王源淡漠的语气倒是真真切切的。
夏幂当做没听见般,娴熟的拿出药和接了温水。
千玺倒是自己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他相信王源对这个夏幂是半分兴趣都没有的。
“我们娱乐圈的人啊,身体都是革命的本钱。”一边说一边把药递给王源,见王源不接,夏幂到也没有多大反应,把药放在王源旁边,将就着坐在了旁边。淡淡的说“我知道你现在很恨我,可我也有不得已的的理由。王源,你喜欢的人是不是……王俊凯?”
王源总算抬眼看她了“你怎么知道?”
夏幂苦笑了一下“你表现得很明显,你不知道吗?你们这是在自取灭亡。这几年因为同性恋饱受折磨的人还少吗?我不想看见你一步一步的走向歧路。”
那晚王源拒绝她后,她便想祝福他的。
可是,她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个女人拦住了去路。
那个女人是谁,夏幂并不清楚。但是当王俊凯和王源亲密的照片递到了自己手里时。
受到的冲击几乎要把夏幂吞灭。
然后那个女人便说话了“我也不希望他们两个有任何的交集。你不是王源的女朋友吗?你舍得让他们就这么下去?我永远都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那个女人露出的危险气息,夏幂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
夏幂并不知道那个女人到底知道一些什么,连他们刚刚分手她也得知。她要做出什么事,夏幂也不敢担保。
在保护王源的前提下,夏幂只能选择了这条路。
放出求婚的消息,她想那个女人也不会做出什么事了。
然而王源的一句话,让夏幂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多余,她听见王源说“我早就做好了下地狱的准备”
有些喘不过气,夏幂便起身离开了。
走出门口,便看见一个徘徊的身影,王俊凯!
似乎是没想到夏幂会在这里,王俊凯拿着药的手往后背藏了藏。
“你怎么在这里?王源叫你来的吗?”
“我是他未婚妻,来这里很正常”
话说完,王俊凯一眼便看见了夏幂手上的戒指。实在是太刺眼了。
“离我未婚夫远一点”
夏幂留下的话,让王俊凯气的跺脚。却又无可奈何。
赌气般的把买来的药转身扔进了垃圾桶。
最近王俊凯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大家一样,晚上很晚才回来,一大早又不见人了。除了在片场见到王俊凯以外,其他时间基本不见人。
王源按下隐隐的担心。
旁边的千玺倒是开心的和刘志宏聊着电话。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这样的不顾一切。
隐隐约约的好像听到了七夕这个词,对了,今天就是七夕了。
千玺这边挂了电话,便看向了王源。
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道“小凯最近一直在忙着七夕的事情,说要给你一个惊喜。你也是时候原谅他了吧!”
互相喜欢得要死的人,为什么要相互折磨呢?
王源的脑子里,一下子蹦出了很多画面。
有他强迫王俊凯当他兄弟,王俊凯红着眼眶应的那一声,好。也有首尔散步时,自己只在雨夜留下了一个背影给他……
喜欢我,是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不管王源有没有在听,千玺看向远方,苦笑道“其实王俊凯不过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小猫罢了,你哄哄他就好了。不要把他的小脾气都当做无理取闹。王源,如果哪一天,王俊凯真的不闹你了,你恐怕是最难过的那一个。”
千玺说的不无道理。
王源现在能这么平静的坐在这里,不过是王俊凯给他的权利罢了。
因为王源相信,不管什么时候,王俊凯总会在身边转。这几天没有王俊凯在身边,王源竟也有种寂寞的感觉。
果然我是恃宠而骄了吗?
王源暗自笑了笑,心情却好了不少“谢谢你,千玺。”
千玺倒是无所谓耸耸肩。这两个哥谈恋爱也太顾虑得多了。
果然消失了一天的王俊凯在晚上的时候终于有了消息。
七月初的天气还是有些微凉的,王源坐在车上,看着路边一对对情侣嬉戏打闹,心中难免有点羡慕。他和王俊凯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这一天。
“王源,今天不用和夏幂去约会吗?真的直接回酒店吗?”
经纪人的话在耳边响起,王源拿出手机看着王俊凯发来的短信(我在酒店给你准备了一个大惊喜,你快过来吧!看到惊喜要原谅我。)微笑了一下,回了经纪人的话“直接回酒店吧!”他可是迫不及待了呢。
路过饰品店的时候,王源心下一动,便下车买了一双卡地亚手镯。
王源低头笑了笑。
不过,这几天的心结总是解开了,很期待王俊凯所给的惊喜是什么。
怀着满心的欢喜回到酒店,没有看见所谓的王俊凯,反而看到了几天未见的夏幂。
她怎么会……
“你回来了”
没有理会夏幂的话,看见了餐桌上丰盛的晚餐,还有蜡烛。烛光晚餐?
“你有看见王俊凯吗?”
王源心里不安起来。
“他就发了信息让我来到这里,其余的……我也不清楚”叶琳虽然不明白王源紧张的原因是什么,但是还是如实的回答。
完全在意料之外的王源气急了,正打算要打电话质问,下一瞬间便收到了王俊凯的短信:情人节快乐!
“既然他都这样做了,那王源我们就……”
“滚”
夏幂被王源吓了一跳,她从未见过王源生过这么大的气,就连她骗了他,他都不曾真真正正发火过。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完全没有心思去理会夏幂的心情,王源就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
“你在哪?”
“阿?”
被王源问得一愣,王俊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虽然不情愿,可还是忽略了心里的难过,小声细语了一句“按照这个时间,你应该跟夏幂甜甜蜜蜜的吃烛光晚餐才是。打电话给我干嘛”打电话告诉我,你们有多幸福吗?
王俊凯低下了头,拿着一根小树枝,不停的在沙滩上比划着。
“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就是这个?”
“嗯。”
这样,你就不会生气了吧!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把我推给别人就是你要的吗?你之前不是还很介意的吗?怎么现在就这么大方。”
王俊凯不想的,一点都不想把王源让给别人的。
可……这不是他不想就可以的。
王俊凯只是静静的听着王源的话,身体颤抖得厉害,连呼吸好像都要窒息了。
他不想哭了……太懦弱了。
实在是不懂王源要什么……他只是想把对王源好的都给他……这个错了吗?
天知道他是忍着多么大的痛苦,才设计了这个烛光晚餐,可是最终还是让王源不痛快。
究竟该怎么做?
感觉得到王俊凯的情绪不对劲,王源心中的怒火早已经被心疼所取代。最终还是压低了声音“王俊凯,你告诉我,你现在想的是什么?”
人就是这样的,难过的时候一个人是可以撑得过去的,可是一旦有人温柔的询问,便会觉得更加委屈。
现在王俊凯的情况就是这样,他的眼泪早已经泛滥。“王源……你不要再这样了……”
这种仿佛被人逗着玩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两个人的对话又是这样的不清不楚。
一个不说,一个又胡思乱想,最终也只能伤人伤己罢了。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