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玉而安

本人源凯

执念《源凯 伪现实》十四

(刘志宏视角)
事情的发展完全在我和千玺的意料之外,在了解到七夕发生的事后,我心里竟也开始模糊了起来,那么这一切究竟又是谁的错?
为了好兄弟的幸福,我录完节目就去了他们的拍摄现场。
最近都是些不好的事,我特意带了一个蛋糕,希望大家的心情都能够好起来。
刚到剧组门口,却被一个熟悉的身影拉住了视线。叶琳?那不是和王源同校的吗?她怎么会出现在这?
被好奇心驱使的我,忍不住跟着她的脚步。
看她的衣着,还是剧组的工作人员?
看她的样子有些慌张,本来想跟着的,谁知道她转角打了个出租车走了。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为什么会有种不安的感觉。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当我兴致勃勃的跑去剧组时,剧组一片混乱。
众人都之乎围在一起,似乎真的发生了什么大事。每个人的脸上都很沉重,甚至有些人哭出了声音。
我希望看到千玺,但是人太多也很乱,我根本就找不到,而且根本到不了众人围在中间的地方。
顺着人群往上看,那是威亚残缺不堪的样子。我的心里一惊……难道出事了?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看见了在椅子上睡觉的王俊凯。他的眉头皱着,看起来是太吵了,他无法睡得安稳。只是还是没有醒来。
我立刻跑过去摇醒他,他还是一脸糊涂的样子。
“凯哥,威亚……威亚好像出事了”我急红了眼眶,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如果,出事的是千玺怎么办?
我幻想过的未来,全部都不存在了吗?
王俊凯一惊,快速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奔向人群。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挤到前面去的,跟着他的脚步,我一步一步的跟着他。
不一会儿,我看到了满身是的血的王源,王俊凯就跪在他旁边。
“王源……你你不能这样……我还没有跟你道歉,我还没有原谅你……你不可以”
王俊凯哭了……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崩溃的样子。
他的双手不知道放在哪里,生怕会碰到王源的伤口。
我心里就像刀割一样疼,怎么办?那个温暖的王源,那个可爱的王源,那个帅气的王源……
怎么办?
凉凉的液体顺着我的脸颊滑落下来。
“大家不要乱,散开一点,给一点空气王源”
千玺的声音终于在我耳边响起,只是他的眼睛也是红红的。
鼻音很重,恐怕是哭过了。
王源的眼睛慢慢睁开,他的手摸上王俊凯的脸。他轻声说“哥,别哭了,丑死了”
我不小心呜咽出声……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这么好的他们经历这么残忍的事情。
王俊凯的眼泪没有断过,他颤抖的说“王源,别死。”
我仿佛能听到王俊凯内心的声音……
那种无奈,绝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更不能接受没有王源的生活。
我忍不住的跑开了,我不能面对这种场面。
躲在化妆间里面,终于放声大哭。
王源,你怎么可以,你千万不可以丢下我们……
你背负着那么多人的爱……
不可以就这样走掉……
哭到外面没有了声音,我抽泣着。
我不敢……我害怕面对……
“志宏,走吧!跟我去医院……”千玺突然进来拉着我的手,我使劲的挣扎。
我不要去医院……这一切都不是真的。王源还在外面拍戏,等会他就会过来买奶茶给我喝了。
不是真的……
“你别闹了行吗?我……”千玺的肩膀狠狠的抖了一下。
我突然反应过来,其实他心里比我还要害怕,比我还要心痛。
他哭了……
第一次见到千玺哭。
哭得我心都要碎掉。
去到医院的时候,大家都在手术室外面等着,王俊凯瘫坐在椅子上,看起来死气沉沉。要不是他的手轻轻的颤抖着。
我还以为他的人随着王源死去了。
气氛很安静,没有一个人说话。只听得见眼泪掉在地上的声音。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的灯终于灭了。医生给了我们一个最好的消息,王源还活着。但是……接下来的话却让我们再次跌入谷底,王源还活着,但是伤到了声带组织,这辈子是不能唱歌了。脸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恐怕得跟随他一辈子。
所有人在一瞬间崩溃……只有王俊凯……他好像笑了。他一边笑,一边落泪说“只要他活着就好了”
是啊……本以为天人永隔,现在王源活着无疑是给了王俊凯一个惊喜。
只要他还活着……
我忍不住的落泪,下意识的看向千玺,还好你还在。
正当大家缓和情绪的时候,王源的妈妈带着夏幂急匆匆的赶来。
什么都没问,对着王俊凯的脸给了王俊凯一巴掌。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是你害了我家王源……是你……如果不是你他就不会变成同性恋,他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对你不好吗?王俊凯我对你不好吗?我把你当亲生儿子一样对待,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王源的妈妈扯着王俊凯的衣领,破口大骂。
“阿姨”王俊凯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想王俊凯兴许是不明白为什么王源的妈妈知道了这些事情。
我跑了上去拉开了他们纠缠的手。
“阿姨,这件事情不是王俊凯的错,他们也是真心相爱的,王源从威亚上掉下来只是因为威亚出现故障而已。”
我把王俊凯拉开,不想让王俊凯再受到伤害了。他的心已经破裂了,我不能让它没有补回来的机会。
“从今天开始,你……不能再见到王源。我们一家也准备移民,你就对王源死了心 吧!”
王源的妈妈气冲冲的说完,带着叶琳冲进了病房。“砰”的一声,将王俊凯隔绝于王源的世界中。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关心的视线太明显,王俊凯摇了摇头说“没关系,我会继续守在王源身边。除非他也想扔下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王俊凯的样子让人心疼。
千玺搂紧了我的肩膀,走到王俊凯身边,三个人紧紧的抱住。
“没有什么是我们过不去的,加油!”千玺的声音总是很好听,就如同现在,就给了我安心的魔力。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