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玉而安

本人源凯

执念《源凯 伪现实》十八

“王俊凯……”远处传来经纪人的喊声 王俊凯知道大事不好了,赶紧拿起耳机塞到耳朵里。他可不想听见经纪人的婆婆妈妈。
只可惜啊……
经纪人啪的一声,把报纸仍在了王俊凯面前,一把扯下王俊凯的耳机。破口大骂“你瞧你,这么又搞出绯闻了,这次还是在宾馆门口,你让我怎么跟公司交代,这么跟外面那些记者说啊!”
报纸是大大的标题让王俊凯不得不注意到【人气天王王俊凯半夜到宾馆开房】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王俊凯因为刚刚画了眼线的原因,这个人妖媚得不得了,淡定的站起身,说“这种事情我相信你可以处理的”
说完就直接离开了,还打了和电话给易烊千玺,自动忽略了后面经纪人的鬼叫声。
车子快速的在公路上行驶着,不一会就到了目的地。
刚进入酒店的王俊凯就被别人认出来了,本来安安静静的酒店现在沸沸扬扬的。害得酒保不得不出来维护秩序。王俊凯才得以脱身。
“我说王俊凯,你这一趟真够久的啊!”易烊千玺一脸嫌弃的样子,却还是贴心的帮王俊凯准备碗筷。
“怎么样了?最近孩子们都好吧!”王俊凯问道。
没错,五年过去了,这一切的一切已经改变了。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两年前两年前已经退出了娱乐圈,还领养了两个孩子,哥哥叫易烊千宏,而弟弟叫刘志烊。孩子才三岁,易烊千玺开了舞蹈班,刘志宏在家带孩子。是个幸福的家庭。
而王俊凯则是因为三年前发的专辑爆红,一直保持到现在,虽然绯闻多,但是还真就阻止不了王俊凯的脚步。
“好着呢,整天吵着要王俊凯叔叔呢……”刘志宏笑了笑,但是还是有一丝苦意。
为自己感动到幸福的同时,也为王俊凯不甘。
毕竟已经五年了啊,当年王源一走,五年了没有任何联系,偶尔能在网上看到王源的新闻。
听说脸上的伤痕已经好了,还做了导演。本想着可以借由这个去试着与王源联系,可是王俊凯却不肯。说到底,还是五年前的事伤得太深。
头两年王俊凯还一蹶不振,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奋发图强起来。只是现在的王俊凯与五年前的王俊凯差异太大,都怀疑是换了一个人。
要说五年前的王俊凯可是处处为人着想,想什么就说什么,重情重义,,可是现在呢,玩世不恭,还到处沾花惹草。好好的头发,愣是差不多一个星期换一个发型。长期下来,落了个头痛的毛病。整个人比五年前还要瘦得厉害。
外人看起来,倒像是王俊凯看开了,重新生活了,但是呢……只有千玺和刘志宏懂,现在的王俊凯表面上没事,可是啊却最让人担心。
太心疼却无可奈何。
王俊凯笑了笑,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抽空回去看看小家伙才好。
“最近又交女朋友了?”千玺表示,早上看到了新闻。
王俊凯不以为然说“嗯,昨晚刚分手,没想到今天早上就上头条了”撇了撇嘴,王俊凯拿起红酒喝了起来,刚好露出了手腕上的纹身WY。
“你这个月都换了几个女朋友了啊”
“不知道。”
王俊凯根本没理会千玺说的话,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再过几个月你可就二十五了,不要再这么无所事事了,我跟你说……”
“千玺,我怎么发现,你最近话特别多”王俊凯适时的打断了千玺的话,一副天真无辜的看着千玺。
千玺摇了摇头,说“还不是为了你”
王俊凯还是笑了笑,说“跟个老妈子似的,不说了,我等下还有个约,先走了”
站起身,对着他们说了声“有空再聚”就离开了。
只剩下两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易烊千玺有点担心,现在王俊凯的耐心一天比一天差了,真怕有一天他会毁了他自己。
也不知道他发了什么疯,自从四年前夏幂退出娱乐圈去了美国之后,王俊凯更加的变本加厉不珍惜自己。
王俊凯接下来赶的约会,其实就是和刚刚已经杀青了的电影剧组 。
以前他最怕这种场合,现在游刃有余。
点起了一根烟,王俊凯就好像夜里的妖精一样,给人神秘不可靠近的感觉。
每个人的脸上笑嘻嘻的,王俊凯只觉得虚伪,又有几个是真心的呢?
自己拿了一杯红酒,去阳台上吹风去了。
“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旁边传来了好听的声音,是梁舒淇。
梁舒淇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红人,与王俊凯搭了三部戏了。但是跟王俊凯一点绯闻都没有。
依着王俊凯和谁合作,就和谁有绯闻的规则来看,这梁舒淇倒是例外。
这一切只因为,梁舒淇在王俊凯的眼里干干净净的,他不想伤害她。
王俊凯咧嘴笑了起来,但是还是把烟给熄灭了。他说“这里好无聊,喝酒去吗?”
“好阿!”
说是去喝酒,倒不如说是王俊凯自己把自己灌醉,梁舒淇倒是一口没喝。
还好这个酒吧有独立的包厢,不然肯定会被认出来的。
梁舒淇面对现在有点醉的王俊凯,实在是有点后悔答应他来喝酒这个决定。
“王俊凯,你有心事啊!”
王俊凯拿起啤酒,又一口喝了下去。苦笑一声。歪着头对梁舒淇说“五年了,我等不起了”
对于五年前的事情,梁舒淇也有耳闻,但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觉得,现在站在面前的王俊凯,比任何时候都要真实。
梁舒淇没有说话,静静的坐在王俊凯旁边,这个时候当一名听众似乎来得合适。
“我啊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一起长大,一起吃饭,一起唱歌。那个时候我们把恋人做的事情都做了一遍,以为可以天长地久。可是我挺傻的,总以为他也会和我有同样的想法。直到有一天,老天爷开了个玩笑,他出事了……不能再唱歌了,我以为只要我乖乖的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好,只要我陪在他身边,我们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但是,他还是选择离开,去寻找更好的人。我曾经苦苦哀求,求他留下来。他还是义无反顾的走了”
王俊凯没有哭,他以为他忘了,但是每一次回忆起来,心里都会刺痛。
梁舒淇呆滞了一下,还是开了口“离开你的那个人,肯定也有迫不得已的苦衷吧!有可能你思念他的同时,他也在思念你啊!”
哪知王俊凯却突然开始笑起来,只怕是我还活在过去里,而他早已经把过去忘得一干二净。
五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它把王俊凯身上的刺一根一根的激发出来,伤着别人也疼了自己。
昨天晚上和梁舒淇喝酒,喝得有点晚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头还是有点疼。
就算已经是中午过了,王俊凯还是不想起床。
可是老天爷就是不能如王俊凯的愿,一大早上手机就跟要暴走了一样,一个电话接着一个。
实实在在是忍不了了,王俊凯终于起身拿起手机,按了接听,只不过语气还是气吁吁的“干嘛?”
那边的经纪人强忍着怒气,轻声说了句“今天中午有一个外景,人家导演已经在等你了,现在你赶紧过来”
听到是行程,王俊凯直接把手机一摔,继续睡大觉去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王俊凯早已经不在乎了。
如果说以前的王俊凯,梦想是站上大的舞台开演唱会,那么现在的王俊凯,梦想只有一个,那就是王源。
没有了王源的舞台,他一点都不稀罕。
经纪人那边实在是拿王俊凯没有办法,因为王俊凯这个脾气,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
王大爷的脾气是说发就发,而且是哄不来的那种。
经纪人都换了好几个,现在的经纪人叫安敏,刚刚大学毕业出来的女孩子,要不是提前了解过王俊凯的性子,她现在大概都要哭了。
没办法,只好再三向导演求情,硬着头皮,开车去了王俊凯的家。
王俊凯的家有些偏僻,之前公司说过很多次要给他换个更大一点的房子,可是王俊凯硬是不换,在知道了那个房子是王源留下的之后,公司便不再自作多情了。
安敏知道,任何事情一旦扯上了王源,王俊凯准得疯。


评论(17)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