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玉而安

本人源凯

执念《源凯 伪现实》十九

可能老天爷真的看王俊凯不爽,好不容易没了安敏的电话铃声,门铃却也是响个不停。
实在是烦躁得很,王俊凯也不管什么了,直接穿着睡衣猛的把门打开,果不其然是安敏。就知道她会找上门来。
“小祖宗,你怎么还在睡啊?赶紧收拾一下,跟我去拍外景”
安敏拉着王俊凯的手,往房间里走。
“我说了,我不去”
“你能不能别这么捉弄人啊?你知道有多少人在等你吗?”
王俊凯实在恼得很,把安敏的往门外推“嫌弃我不好的话,大可以跳槽啊!我说了不去就是不去”
“只要你去的话,我就告诉你王源的消息”
果然,下一秒还在发脾气的人,现在就停下了动作。
安敏见王俊凯终于是有了反应,继续抛出诱饵“他今天晚上要回来的,只要你今天之内完成外景拍摄,我就带你去见他。”
复杂的神情只出现了一秒,王俊凯又恢复了之前烦闷的气息“他回不回来跟我都没关系。”
安敏不说话……静静的等着王俊凯的下文。
王俊凯转身回了房间,安敏有的是耐心等王俊凯。
大概二十分钟,王俊凯就出来了,还换了便服。
少了平常的孩子气,王俊凯一路上到也不闹。
只是快到的时候,在后座,小声的问了句“大概几点会到?”
安敏会心的笑了笑,存着逗他的心思回了句“什么几点?”
那人猛的踢了一下驾驶座的椅子,安敏才收敛了些,果然小祖宗就是小祖宗,咽了咽口水,不再逗他“你用心拍好外景,其他的,我来安排。”
不再理安敏,往车窗外看了看,今天的阳光特别耀眼,到底是夏天,从内而外的闷热。
王俊凯潋了脸色,已经五年了啊!王源。
到底是心情好了些,王俊凯叫安敏稍微拐了个街角买了十几杯咖啡算是给大家赔礼道歉。
其实也真没几个人敢跟王俊凯动气,主要人气还是在那里,等一等还是值得的。
导演是个新人,内心还是有些不甘心,见王俊凯来了,胆子大了些,酸言酸语的说“不就是有几个脑残粉吗?还真把自己当大牌了”
其他的工作人员递了咖啡过去,被这个导演一把推开。
王俊凯自然也听到看到了,只可惜现在的他没有心情去和那个导演置气,转身去了化妆间。
本就是夏天,拍外景就特别辛苦。
其他工作人员还好,可以撑把阳伞在旁边等候,倒是王俊凯,要在太阳底下拍摄。
其实,按照王俊凯的专业,拍几张照片也还好,但是导演就是不满意,拍了一张又一张。
还没过几分钟,王俊凯就已经汗如雨下,随着时间越来越晚,脸色也越来越黑。
这个导演,很明显就是跟自己作对。
可自己不对在先,也不能怪人家发脾气。
又是不满意,化妆师把王俊凯拉过来补了一下妆。
安敏大概是心疼了,走到导演旁边“导演,就一个外景拍摄,不必要拍这么久吧!”
“哟,怎么了?就这一会就受不了了。大牌明星的经纪人就是不一样。”
语气里的冷嘲热讽,但凡是个有脑子的人都听得出来。
安敏压了压怒火,还是笑着答道“是不是我们家孩子长得太好欺负了,才让导演生出了这样的错觉?”
旁边的工作人员意识到气氛有些奇怪,拉了拉安敏,示意她少说点。
可那个新人导演哪能咽得下这口气,仿佛是为了建立自己的威严似的,火急火燎的应了句“他王俊凯是什么东西,不就是靠脸吃饭的嘛!他五年前那点破事谁不知道啊”
这句话一出,全场都安静下来了,气氛压抑得很。
好像所有人都在等着王俊凯宣布结局的那一刻,只可惜,王俊凯并没有什么反应。
他拍了拍化妆师的肩膀,示意她回过神。
等到化妆师重新补妆,王俊凯才开口说道“撒完气就认真工作,我的时间不是给你浪费的”
导演也有点措手不及,只不过内心还是有一点暗爽。这下更加趾高气扬了。
安敏不明白,按照王俊凯的脾气,现在应该天翻地覆才是。虽然发脾气不好,可是现在的样子让安敏有些心疼这孩子受到的委屈了。
突然想到,组合解散的时候,承受着外界的压力的也只有王俊凯一个人而已,说不定受到的委屈更是现在的上百倍,之所以性子如此善变,怕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吧!
安敏觉得,之前王俊凯耍的那些小性子,她都可以原谅既往不咎了。
接下来的拍摄到也真的顺风顺水了,王俊凯衣服都没换就和安敏走了。
而那个导演,还在片场喜滋滋的炫耀着刚刚的一切。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